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市府新春團拜朱立倫以兩心兩力期勉同仁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今(8)日開春上班第一天上午,於市府6樓大禮堂舉行新春團拜,市長朱立倫率領副市長李四川、侯友宜、許志堅等各機關首長與同仁相互拜年,他期勉市府團隊在新的一年要以「同理心、企圖心」及「執行力、協調力」的「兩心兩力」積極推動市政業務,服務市民。

朱市長說,對於市民服務,市府同仁要能夠以「同理心」,去暸解、體會及理解市民的想法,另外工作要有「企圖心」,新北市既然稱為「New Taipei City」,就要有「新」的創意和想法,發揮「企圖心」,共同新北市為打拼。他並對市民所期待的市政工作,期望市府同仁能夠迅速、確實的執行,發揮「執行力」,最後,建構各局處、區公所、中央機關的各項協調溝通管道,讓所有問題與困難都能有效解決,切實發揮「協調力」的功效。

朱市長表示,今年為新北市升格的第一年,市府在這1個半月來,已讓市政能夠快速、確實執行,他感謝同仁在新春期間,犧牲假期,為新北市民服務,更期勉市府同仁,未來除秉持「清廉、勤政、愛民」基本工作原則,在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政策及市政工作時,都要落實「兩心兩力」的精神,展現服務熱忱,做好為民服務工作。 2011/02/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