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成立 蔡錦賢任新總召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1日上午舉行成立大會,朱立倫市長前往觀禮,向新任總召蔡錦賢議員致賀,期盼未來能共同努力,為市民尋求最大福祉。

佈達典禮在議會大廳舉行,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到場祝賀,朱市長率領副市長及市府各機關首長參加,他致詞時表示,很高興無黨籍團結聯盟在新北市議會成立,未來對市政推動,將是非常重要的助力,今天黨團成立,相信能以更廣泛角度思考為民眾尋求福祉。

總召蔡錦賢議員表示,已往臺北縣議會決議僅取決於國、民二黨協商,很多議題無法被重視,今無黨團結聯盟加入,未來對於市政監督,將以民生議題為主軸,謀求人民最大福祉,讓議會運作更加協和與順暢,如同「協」字,三個力量加起來,三黨合作,對事不對人,在新北市議會這個十字路口,相互結合,使議會運作更協和順暢。

黨主席林炳坤表示,本黨以民生議題為主,不偏任何政黨,以地方建設與民生議題為主軸,以人民利益為最大考量,配合市府政策,並作為其他黨團間聯繫的溝通橋樑,相信今天黨團成立,將對議會帶來的新氣象。

今日觀禮貴賓除朱市長及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立法委員顏清標、李鴻鈞、高金素梅、新北市議會國民黨書記長周勝考、民進黨總召陳世榮等議員也到場祝賀。新北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成員除總召蔡錦賢,另有議員李翁月娥、宋進財、金中玉、游輝廷、廖裕德及蘇有仁。2011/03/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