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金門縣議會訪新北市 朱市長王議長老友重逢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接見金門縣議會參訪團,雙方相見歡,互相勉勵,互贈紀念品。朱市長說,金門過去是戰地,現在是國人心目中最夯的觀光聖地,前景看好;王再生議長稱讚朱市長年輕有魄力,具國際眼光,並感謝朱任行政院副院長催生金門大橋等作為。

金門縣議會王再生議長25日率議會同仁造訪新北市政府,與朱立倫老友重逢。午宴時,王議長表示,朱市長在任桃園縣長就與金門縣結盟為友,對於朱市長能高票當選新北市長,他與有榮焉。

議長王再生說,朱市長年輕有魄力,具國際眼光,新北市在朱市長的擘畫帶領下,將成為前瞻性國際都市,並對於朱市長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大力支持新建金門大橋表示感謝。

朱立倫市長則看好金門的觀光商機,他說,金門過去是戰地,現在是國人心目中最夯的觀光景點,行情看漲,商機無限。


間,雙方多有勉勵,並互贈紀念品,訪團除帶來一箱高梁酒,並獻上精製的「升格紀念牌」,市府也回贈象徵平安、吉祥的「天燈檯燈」及「五仁酥餅」。2011/03/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