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99學年模範表揚大會 市長頒獎予優秀同學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26日在市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行「99學年度模範生暨優秀身心障礙學生表揚大會」,邀請獲獎代表親子一同參與,期望藉由此活動激勵所有學子努力向學;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場一一頒獎予所有模範同學,勉勵大家持續努力。

朱市長表示,品德教育是一切的根基,必須藉由家庭、學校到社會逐漸培養,讓同學們不論將來從事什麼工作,都能有良好的品德作為基礎,成為國家社會的中間份子。

朱市長說,成為模範學生對小朋友而言是非常光榮的事,但自己成為模範後,也要試著去幫助其他同學,同時對父母、老師及社會上幫助自己的人心存感恩之心,未來將所學回報予社會;朱市長強調,將來大家都是社會的資產,除了自己好,也要能讓其他人好、社會好,讓下一代更優秀。

教育局表示,新北市99學年度各高國中小模範生總計有1萬3,457位,今天表揚大會係從新北市318所學校裡各挑選出一位模範生,再加上20位優秀身心障礙學生,總共頒獎予338位同學。


教育局指出,獲獎的優秀身心障礙學生,像是自強國小黃資翔、建國國小宋郁洵、八里國中楊慶能、貢寮國中魏子翔、中平國中鄭承謙等,雖然身體上有缺陷,但依然保持樂觀進取態度積極努力學習,值得作為所有同學們的表率。2011/03/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