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各農漁會4月1日同步更名換證掛新牌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各農、漁會於4月1日同時更名、掛上新牌,並由朱立倫市長頒發印信與立案證書。朱市長表示,未來每區至少會規兩個產銷班,共同為有機、精緻農業努力打拼。

市長朱立倫於「新北市各農漁會圖記暨立案證書頒發典禮」致詞表示,新北市升格,農、漁會也要跟著升格,而升格不只是形式上的更名,而是要有新突破與新作法。

朱立倫說,未來每個區至少都會規劃兩個產銷班,讓新北市的農、漁業走向精緻化、有機化,並做好農漁產品管控作業,以確保農漁產品價格。

朱市長並提到漁業結合觀光產業是市府下波的施政重點,他說,轄區內的許多漁港正陸續進行景觀改造,希望藉此為新北市農、漁業開創更多商機。

農業局指出,新北市於99年12月25日升格後,市府即展開推動轄內團體更名作業,其中,各級農、漁會多達30家,包括新北市農會、板橋等24區的農會,以及淡水、金山、萬里、瑞芳、貢寮等5區漁會,今(4月1日)天同步更名、換發圖記及頒發立案證書,創下升格四都中,第一個完成更名的直轄市。

農業局農漁會輔導科說,這次農漁會更名是由各農、漁會依農會法、漁會法規定,提理事會、會員代表大會完成章程修改後,報市府核定,再統一由市府製發圖記及立案證書,並於今日舉辦「新北市各農漁會圖記暨立案證書頒發典禮」,邀集新北市各農、漁會理事長、常務監事、總幹事出席,由朱市長一一頒發並合影留念。2011/04/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