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長與弱勢孩童 歡度兒童節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4月4日兒童節,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地前往八里愛心教養院,與150名弱勢孩童一同做鬆餅,歡度兒童節,並致贈3萬元加菜金、水果禮盒及蛋糕。

教養院的院生為歡迎朱市長前來,與小小志工們利用打繫樂器一同表演苦練多時的迎賓樂,朱市長看到也非常開心,祝福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朱市長表示,八里愛心教養院結合政府與民間資源,院生們雖然身體承受許多病痛,但心靈卻是很富足,也希望社會大眾能一同關懷身障與無依的小朋友。

兒童節當日十幾位小朋友前來愛心教養院擔任小小志工,朱市長也欣慰對小朋友說「今天真是有意義又快樂的兒童節」。

隨後,朱市長也前往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財團法人臺灣省臺北縣天主教安老會關懷身心障礙者、老人,並致贈3萬元加菜金及水果禮盒,院生們也回贈親手做的手工藝品,表達感謝之意。

參觀完養護中心、安老會的環境,朱市長也告訴中心、安老會,有什麼需要市府幫助的部分,不要客氣,盡管提出,市府一定會盡最大力量給予協助。2011/04/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