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民黨團聯合質詢 鄉親的小事朱立倫的大事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五月三日新北市議會由國民黨團聯合質詢,其中,蔡淑君議員走遍林口區,幫忙找出施政漏洞,並製作成光碟交給朱立倫市長,希望市府一一改善,朱市長表示,鄉親的小事就是他的大事,朱市長感謝議員問政用心,不僅為民喉舌,更是市府團隊的生力軍。

三日下午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由國民黨團聯合質詢,市議員蔡淑君拿出前縣長周錫瑋與朱市長競選成功的得票率,蔡議員指出,只有林口區與烏來區的支持度有增加,而且林口區還比烏來區多,要朱市長多關心林口鄉親。

蔡淑君議員說,她走遍林口區,找出一些市府團隊未盡完善的缺失,例如路不平、路燈擋在馬路上等,這些雖是小事,卻對鄉親造成不便,希望市府能儘速改善。

蔡議員還用心的將這些寶貴資料燒錄成光碟,當場交給市長朱立倫。朱市長感謝蔡議員問政用心,不僅為民喉舌,更是市府團隊的生力軍,為團隊提供了最好的施政素材,他說,鄉親的小事就是他與市府團隊的大事。

市議員鄭戴麗香表示,交通是施政之母,她敦促市府對淡江大橋、淡水河北側平面道路、芝投公路等交通建設的工作效力要持之有恆,並希望「三環三線,早日實現」。

市長朱立倫表示,淡江大橋一定會做,對淡水河北側平面道路的環評也深具信心,至於芝投公路,他與市府團隊都會加油。

另外,鄭戴議員還提出質疑,說台北港一年營運多達11億元,但全給了基隆市,實在說不過去。朱市長說,目前台北港還是基隆港的分港,以後台北港自己成立公司,市府才有立場爭取。

國民黨團成員包括議長陳幸進、副議長陳鴻源,及王明麗、王建章、白珮茹、宋明宗、林國春、金介壽、金瑞龍、忠仁.達祿斯、邱烽堯、胡淑蓉、洪佳君、周勝考、許正鴻、曾煥嘉、陳錦錠、陳儀君、陳明義、黃林玲玲、黃永昌、黃桂蘭、蔡淑君、蔡黃隆、劉美芳、劉哲彰、連斐璠、蔣根煌、廖正良、鄭戴麗香等市議員。2011/05/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