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陳萬富教育基金會捐贈新北市復康巴士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財團法人陳萬富教育基金會為紀念前董事長陳林阿滿女士,今(5)日捐贈給新北市政府2輛復康巴士,投入服務接送身心障礙民眾行列,由市長朱立倫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

有感新北市欠缺復康巴士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人數不斷增加,體恤身心障礙朋友交通不便,陳萬富教育基金會捐贈2輛復康巴士,讓全市約14萬身心障礙民眾就醫、就業及就學路途更順暢、便利。朱市長今天代表全體市民感謝基金會及林阿滿女士家屬的無私大愛。

新北市社會局表示,陳萬富教育基金會曾於民國96年捐贈1部復康巴士萬富3號,陳林阿滿女士為基金會前任董事長,陳林女士雖已過世,但其家屬為紀念母親生前樂善好施,今日再次以該基金會名義捐贈本市萬富5號及萬富6號兩輛復康巴士,也同時捐贈1部復康巴士給臺北市。

市府社會局指出,從95年起至今,新北市已獲得社會各界愛心捐贈共91部復康巴士,目前提供身心障礙接送服務的車輛數已有184部,今後將陸續擴充復康巴士服務,嘉惠行動不便的身心障礙朋友。2011/05/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