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朱立倫慰勉護理人員 期勉同仁堅持使命感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6)日上午前往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視察及慰問辛苦的護理人員;他表示,醫護人員不分晝夜工作,提供完善的醫療環境,守護每位民眾的身體健康,是十分受人尊敬的職業。

朱市長表示,護理工作非常辛苦,因此有許多年輕同仁剛入行一兩年就會離開,他期待投入這個行業的年輕人員要能堅持使命感,了解護理工作的本質就是無止盡付出愛心,視病人健康為自己最大快樂,如此才能保有對護理工作的熱忱。

朱市長指出,護理人員的辛勞要和待遇成正比,因此今年新北市立醫院將加薪百分之五,未來也會研議建立一套完整制度,包括工作環境、工作時數及輪班制度皆應合理化,希望未來醫院人力能快速增加,吸引更多新一代同仁加入。

朱市長並與醫院同仁進行會談,許多員工將他們多年從事護理工作的經驗與市長分享,道出這項工作外人不知的心酸面,像是因為工作性質而無法兼顧家庭等;另外,有不少同仁表示,工作雖然辛苦,但與同事間相處融洽是他們繼續努力的動力。

朱市長說,比起校園或衛生所,在大醫院工作的護理人員辛苦許多,也因為他們的努力,讓每位民眾身體健康有所保障,因此社會大眾對這些願意投入大醫院工作的同仁,必須給予最高的肯定。2011/05/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