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朱立倫應邀國體大畢典 期勉持續推動體育產業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8)日晚上應邀出席國立體育大學畢業典禮,他期勉畢業生持續推動體育活動,讓體育成為全民休閒運動與產業。

朱市長表示,今日畢業生是體育學院升格後,成為國立體育大學首屆校友,同學都有個重要使命,就是要推廣體育休閒活動,體育代表著國力、健康、休閒產業以及國家榮耀,臺灣要走出去,邁向世界,體育是最重要的一步,相信體育相關運動產業做的好,民眾則會少一些情緒紛擾,多一點健康活力。

朱市長強調,傑出校友詹永然及陳彥伯都將畢業,他們在國際體壇傑出表現,使世界對臺灣有更新一層的認識,相信國立體育大學是國家重要的資產,也是大家的驕傲。

朱市長說,高興再次回到國立體育大學,在過去擔任桃園縣長期間,常至校園從事休閒運動,是各位的好鄰居,之前和同學合作,順利將「鄭和1號」駛航,並與學校共同推動機場捷運,相信捷運A7站將成為未來發展的新據點。

同時應邀出席的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李鴻源指出,體育是國力的表徵,一個強國,體育產業是相對蓬勃,他表示,學生及教授辛苦寫了1萬篇的Paper,卻抵不過1個王建民,因為一個好的運動選手,是可以讓全世界知道臺灣在哪裡,希望畢業生能積極從事體育產業,並能充分發揮及發展,將我國體育推向世界舞台。

校長高俊雄期勉畢業生善用運動、競技、休閒、健康的軟實力,持續啟發與感動週遭親友,同時相約2013年夏天,機場捷運線通車時,各位在A7站下車,並在志清湖集合,學校師長將會歡迎大家,並分享各位的成就。2011/06/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