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勞工大學成果展 朱立倫期勉活到老學到老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1)日晚間出席在勞工活動中心展出的新北市勞工大學99學年度第2學期成果展,兼任勞工大學校長的朱市長,會中頒發結業證書及紀念品給16名修業期滿的結業生,同時勉勵勞工朋友,不斷學習、活到老學到老。

朱立倫表示,非常高興以校長的身分參加結業典禮,尤其今日有16位同學修滿80個學分並結業,感佩同學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除恭喜結業生,對於未結業的同學,期勉繼續加油努力。

朱市長說,最近參加過許多畢業典禮,尤其是大學,代表人生邁入社會職場階段,但勞工大學卻不同,勞工大學是同學在職場一段時間後,為充實社會新知,學習不同技能,利用工作剩餘時間進修,精神值得佩服。

朱立倫強調,在勞工大學要修滿80個學分結業,並非很容易,重要的就是決心及毅力,在勞工大學除可學到職場新的各項技能,透過課程參與,更可結交到不同領域的朋友,這將會拓展同學眼界,是非常值得。

勞工局表示,勞工大學需修課滿80學分後,才能取得結業資格,難能可貴的是,本學期就有16名學員結業,除由校長朱立倫公開頒發結業證書,並贈送勞工大學紀念小書包,以鼓勵學員終身學習。

勞工局指出,結業學員選修「非正規教育學分認證」的勞工教育課程,並獲國立師範大學認證,抵免修業學分,成功地結合「在職進修」與「學位體系」,並減少正式學位的修業年限。勞工大學開設勞工教育、職能、生活及社團等提升勞工身、心靈成長的課程,並在每學期末舉辦成果展,以展現學員學習成果。2011/06/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