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感謝宗教團體付出 朱立倫頒獎表揚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為感謝績優宗教團體在公益活動及社會教化上所做貢獻,市長朱立倫24日上午出席99年度宗教團體興辦公益慈善及社會教化事業績優表揚大會,共計頒發67個績優獎項,分別是33家公益慈善獎項、33家社會教化團體獎項及1名社會教化個人獎項,他表示,各宗教團體都是我們的典範,也期勉大家一起加油努力,讓社會更加安定。


朱市長表示,本市各宗教團體長期主動幫助學子及社會弱勢家庭,使社會上存在著安定的力量,未來期望各宗教團體能夠跟市府一起努力,讓社會更加安定、可愛。


其中個人社會教化獎的中和無極宮汪青松,自國中教師退休後,接受民眾捐贈書籍,並舉辦學生課業研習,手拄柺杖教授四書,增強學子國文能力,也讓信眾理解四書精髓,使大眾理解四書對當前社會的重要性。


民政局說,未來將持續辦理公益慈善及社會教化事業推廣,結合民間資源,一起攜手傳遞愛心,也期許更多的宗教團體共同投入社會關懷的工作。


表揚大會中,33個公益慈善獎項得獎團體包括,板橋接雲寺、板橋慈惠宮、新莊地藏庵、新莊慈祐宮、樹林鎮南宮、蘆洲湧蓮寺等;另33個社會教化獎得獎團體包括,板橋北極宮、板橋接雲寺、三重三光基督教長老會、三重臺北基督徒明志禮拜堂、淡水緣道觀音廟、泰山天主教主顧修女會等;個人社會教化獎由中和無極宮汪青松得獎。2011/06/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