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朱立倫:用更大的努力來爭取民眾的支持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對於遠見雜誌今天公布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他最在意的是新北市的城市總體競爭力,因為其中牽涉到許多城市發展的實質指標,新北市在這次調查中仍輸給台北市、新竹市與嘉義市。至於個人的滿意度被評為3.5顆星,朱立倫表示,越都會化地區的民眾對首長的期望當然也越高,這是都會區行政首長應有的體認,他會用更大的努力來爭取民眾的支持。

遠見雜誌今天所公布的調查,其中新北市部分的民調數據與市府上週公布的民調結果頗為吻合。依照新北市研考會所做的民調,有超過八成的民眾認為新北市升格前後沒有什麼不一樣,也有將近八成的民眾不清楚市府有那些重要政策。朱立倫上週在市政會議中對此表示,「這是一個讓我們必須深自警惕的數字,政治不能夠自我感覺良好,而是要真實的了解民眾的感受。」他今天以同樣的態度看待遠見最新公布的民調,「我們當然還有很多做得不夠的地方,各項市政作為要更貼近民眾的需求」。

在桃園縣長任內也曾被遠見雜誌評為五顆星縣長的朱立倫表示,從過去幾年類似的民調看來,越都會化的地區,民眾對首長的要求越高、期望越高,這是都會區地方首長應有的體認,但他有信心能夠在各項施政建設開展後,更為提高新北市的整體競爭力。
2011/06/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