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彭厝派出所暨聯合服務中心落成啟用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警察局樹林分局彭厝派出所暨聯合服務中心,今(22)日上午舉行落成啟用典禮,投入警政及為民服務的工作,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落成代表新的里程碑,對維護當地治安、擴大為民服務將有相當大的幫助。

朱市長說,樹林地區近年都市發展快速,人口不斷增長,不論治安、交通或為民服務工作日益繁重,派出所將可讓當地治安更好、交通順暢,區公所設立聯合服務中心,服務附近市民,便利民眾洽公。另外,也將設置圖書閱覽室,地方活動中心,提供民眾更多元化的服務及休憩與可運用、使用的空間。


新北市警察局表示,今日啟用的新廳舍於98年10月15日動工興建,99年11月19日完工,總工程經費約新臺幣4,900多萬元,規劃1、2樓為彭厝派出所,3樓為圖書館,4樓為聯合服務中心。


2011/07/22


今日出席主持剪彩及揭牌儀式另有市議員洪佳君、高敏慧、陳世榮及吳琪銘等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