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水岸藝術節正式登場 朱立倫邀請大家欣賞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2011新北市水岸藝術節」首場演出「藝遊世界-夢想啟航音樂會」,今(23)日晚上7點在永和仁愛公園正式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到場參與這場盛會,他表示,這個夏天市府為大家準備許多精采的藝文表演,包括文化大進擊、水岸藝術節等系列活動,歡迎所有民眾一起參加,享受快樂假日時光。


朱市長說,暑假期間的夜晚坐在室外廣場欣賞表演,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這一系列的活動包括有年輕人喜愛的樂團、小朋友喜歡的戲劇團,還有經典民歌、歌仔戲等表演,希望讓新北市的老老少少都能享受到文化藝術的薰陶。


今日演出是由美國Monday樂團、1002打擊樂團及歐洲Subfive樂團等國內、外知名團體接力演出,精采的表演讓在場民眾無不驚嘆連連。


文化局表示,從7月23日至8月28日舉行的「新北市水岸藝術節」,以「藝遊‧樂詠」為主題,規劃「永和.仲夏夜之夢」、「新店.世界的水岸」兩大系列展演活動,融合音樂、戲劇、舞蹈等多元藝術類型,邀請超過40組國內、外優質藝文團隊,讓所有民眾聆賞國際級的表演。


「永和.仲夏夜之夢」系列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28日舉行,7月份連續兩個週六日晚上7點在永和仁愛公園都有精彩節目,包括 7月24日的「經典民歌饗宴」、 7月30日紙風車劇團的「魔法森林奇遇記」,以及7月31日由圖騰樂團、丁丁與西西樂團、小旺福、SIGMA等年輕團體帶來的「青春熱力演唱會」。


「新店-世界的水岸」系列活動,則從8月6日至8月14日,連續兩個週六日下午4點、晚上7點在碧潭東岸廣場舉行,有包括Montunos拉丁樂團、亞堤斯特大眾管弦樂團、午後之樹、Muse Jazz Trio with Steven Snyder、無限融合黨、Kara香頌樂團、歌手許景淳、美麗心民謠等帶來精采表演。


另外,從8月7日至8月28日的週六日晚上7點,在永和國父紀念館也有表演活動;「2011新北市水岸藝術節」所有相關訊息可至主題網站http://www.ntpcriverside.com.tw查詢。


今日參與的貴賓還有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立法委員林德福、副議長陳鴻源,以及新北市議員許昭興、連斐璠、金介壽等人。2011/07/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