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全民同心讓新北市治安更好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23)日下午在八里左岸公園舉行「2011犯罪預防宣導親子園遊會」,現場規劃反詐騙、防竊、反毒及防搶四大主題,以互動、問答、遊戲等方式,讓參加民眾在輕鬆氣氛下了解如何預防犯罪,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副市長侯友宜也親自蒞臨現場與民同樂。


朱市長致詞時表示,舉辦園遊會一方面可作犯罪預防宣導,二方面也展示警界戰力,並讓許多警察同仁的眷屬一起同樂,而最重要的目的,則是希望全民能同心協力,讓新北市治安變得更好。


警察局長伊永仁說,新北市對於打擊各項犯罪不遺餘力,未來在預防犯罪方面會更加強,朝「優質警政、安全社區」的目標努力;他也呼籲市民勇於檢舉犯罪行為,透過警民合作讓治安更上一層樓。


警察局指出,此次園遊會的設計及規劃有別於以往,除了既有各警察單位的互動體驗攤位外,也加入了市府其他局處,例如消防局的防煙體驗區,可讓現場民眾體驗如何在煙霧瀰漫的狀況下逃生。


除了互動遊戲外,今日園遊會還有警樂隊的表演、霹靂小組的戰技演練,並邀請到知名樂團花世紀、YOYO家族、藝人季欣霈及伍浩哲演出。


園遊會現場總計有超過50個互動遊戲及宣導攤位,並提供包括32吋液晶電視、變速腳踏車、行車記錄器等多項大獎予民眾摸彩,讓所有參加民眾度過愉快的週末下午。2011/07/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