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朱立倫:受理民眾報案應抱持同理心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27日上午舉行7月份治安會報,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主持,他提醒警察同仁們在接受報案時要抱持同理心,民眾不可能知道所有細節及權責劃分,因此接受民眾報案後,應主動去通知主管單位,而非要求民眾自行前往主管單位報案。

朱市長強調,不論是哪個單位管轄,只要民眾的問題,就是政府的事,切勿讓民眾感覺政府機關充滿官僚作風。

會議上警察局進行今年海洋音樂祭的專題報告,內容包括交通疏導管制、安全維護措施及協調警力支援等面向,針對相關缺失做檢討,並提出未來改善的策進作為。

聽完簡報後朱市長表示,這次海洋音樂祭沒有發生犯罪、毒品等問題,是非常健康、安全的活動,也讓社會大眾留下良好印象,要歸功於警察同仁及相關單位的努力,充分展現出市府上下一心的團隊精神。

侯副市長說,所有同仁們在烈日下辛苦值勤,讓這80萬人參加的大型活動安全無虞,舉辦期間都沒有發生治安事件,尤其毒品一件都沒有,交通狀況引導規劃也做得非常完善,表現值得肯定。2011/07/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