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三芝前鄉長百歲壽誕朱立倫賀「松柏長春」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朱立倫4日上午前往三芝區祝賀前鄉長楊彩南百歲壽誕,除致贈蛋糕與賀匾,朱市長祝賀老鄉長不只會「呷120」而是要「呷150」,他還說,對於三芝區政業務,日後需要老鄉長不吝指導後輩,讓三芝區能夠加速發展。


朱市長握著楊老鄉長的手說,在父親節前夕來看老鄉長,除了祝賀他百歲壽誕外,同時感謝楊前鄉長及在場里長、耆老們一路來對於臺北縣到現在新北市的付出,楊老鄉長曾擔任過四屆的鄉長,對地方建設與發展貢獻良多,如今新北市升格,我們要滿懷感恩的心,感謝前人多年來一點一滴所努力的成果。


三芝區公所表示,楊前鄉長歷任三芝鄉第二、三、五、六屆鄉長,在15年鄉長任內興利除弊、大力革新鄉政事務,提升為民服務品質與行政效率,推展業務成績出色,並榮獲二次台灣省特優鄉鎮市長獎。


楊前鄉長,出生於三芝,共有6位子女,除二子是貿易與經營與農場,四位女兒均從事教育工作,擔任國中小教師,對社會多所貢獻。2011/08/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