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11王者大獎頒獎 朱:師法業界銷售員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8日下午出席商業周刊於臺北晶華酒店所舉辦「2011王者大獎」頒獎典禮,他表示,面對六大產業的超級銷售員所擁有的業務力、學習力、執行力等,是政府單位最需要學習的。


朱市長指出,能夠獲得Top-Sales的金獎,實在難能可貴,在激烈競爭下入圍就已經不簡單,更何況能夠獲獎,而相對於得獎者,政府單位應該學習銷售員所擁有的業務力、學習力、執行力,所以今日他是抱持一個學習的心情來此請益。


朱市長受邀頒發網路人氣王獎項,得主是詹世豪,朱市長表示,能當上網路人氣王,必定有特別的魅力,未來新北市政府考慮請得獎者當顧問,對於市府日後重要活動,將先請教如何推銷及聚集人氣,強化新北市行銷活動。


商業週刊表示,這個獎項是第五年舉辦,為激勵更多業務人員積極向上、不斷突破自我,而設立「王者大獎」,該活動評選涵蓋在金融、保險、汽車、房地產、直銷及醫療業等六大產業,在各產業跨公司激烈競爭下,透過書審、面審及決選三大階段,入圍決選者,不僅在該領域是業績銷售高手,每個人皆具備高度業務及執行能力,同時在面對困難時,能適時處理並解決問題。今年有近60位業務精英報名參賽,脫穎而出15位產業菁英入圍者,選拔最終金獎得主。


此次活動除由新北市長朱立倫頒發網路最佳人氣王獎項,並特別邀請來自美國房產界女川普芭芭拉‧柯克蘭(Barbara Corcoran)和美國保險界銷售天王所羅門.希克斯(Solomon Hicks)擔任現場頒獎人。2011/08/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