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勞工之星歌唱大賽 歡迎0919前報名挑戰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豬哥亮也為新北市「勞工之星」代言?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15日)舉辦第6屆「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啟動記者會,請來模仿藝人張馥桂扮裝豬哥亮擔任代言,勞工局長高寶華和曾是第3屆冠軍的主持人俞潔共同高舉白金麥克風,呼籲勞工朋友在9月19日前踴躍報名參賽,冠軍將獲頒15000元獎金和獎盃一座。


勞工局長局長高寶華表示,舉辦歌唱大賽目的是鼓勵新北市勞工朋友辛苦工作之餘,能參與健康、正向的休閒育樂活動;去年比賽有600多人參加,顯示許多勞工喜愛透過歌唱來進行紓壓和情感交流。高寶華還說,今年比賽不僅增加「中年組」,獎金額度也相對提高,另外還增設最佳台風、最佳人氣、最佳造型、最佳啦啦隊等獎項,「唱得好壞不重要,透過活動聯誼和情感交流,認真享受在舞台上超級巨星的感覺才最重要」,希望勞工朋友踴躍參加。


有趣的是,今天記者會一開場主持人俞潔就來上一段鳳飛飛的「似水年華」,稍後曾在民視「明日之星歌唱大賽」95分紀錄保持人的模仿藝人張馥桂,以吳宗憲、豬哥亮、葉啟田3種唱腔詮釋「念你」;後來乾脆直接扮成豬哥亮擔任代言,展現超強的模仿才藝,現場還有許多俞潔的好友出席力挺充滿熱力。

勞工局指出,「勞工之星」自即日起開始報名至 9月19日 止,10月份每週六下午將在新莊區、三峽區、五股區、新店區舉辦4場分區初賽;參賽者分為青年、中年、長青3組,須從指定的國、台語各50首曲目中挑選並演唱一段;複賽訂於 11月12日下午舉行,最後總決賽將於 11月19日 決定誰才是今年的歌王歌后,各組冠軍並將獲頒獎金15000元和獎盃一座,總獎金高達16萬6千元,歡迎大家來挑戰。詳情請上活動官網www.新北市勞工之星.tw,下載報名表及參賽注意事項,亦可電洽2731-3881活動小組或2981-6127分機16勞工局育 樂科王 先生。2011/08/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