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勞工局協助「庇護工場」走出去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中秋佳節將近,新北市勞工局為協助推銷庇護工場中秋產品,前日(31日)主動媒合國內知名企業1111人力銀行共同辦理企業試吃會,藉此機會讓在庇護工場工作的身心障礙者也能夠挺身走入企業,讓社會大眾直接發揮愛心購買庇護產品。試吃會現場員工更是人手一包新北市糕菲膳工坊所製作的蛋捲,現場買氣和氣強強滾!

國內知名企業1111人力銀行秉持著公益精神,免費提供場地辦理試吃活動。今天出席試吃活動包括新北市糕菲膳工坊,二位庇護學員雪雯和寶寶,透過他們熱情吆喝並且大方主動提供試吃品,人力銀行的職員也熱情回應,以十足購買力用行動來支持。短短午休時間,營業額高達10200元,將今日所有帶來了11大箱的蛋卷全部售出,可稱得上是大豐收的一天。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除了1111人力銀行外,今年還有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神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也響應購買庇護中秋產品,單筆金額更高達20萬以上。因此為感謝今年民間企業對於庇護工場高度支持,勞工局爾後將更積極主動媒合企業,不定期舉行試吃活動,促進庇護工場與公司企業的友善交流,藉此提升庇護產品銷售業績!

另外,本年度新北市庇護工場中秋好禮DM與年度型錄也出爐啦,歡迎民眾前往下載!期望社會大眾在歡度中秋之餘,用實際行動展現愛心,支持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DM與型錄下載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pcsheltered/21322448(新北市庇護工場無名部落格)2011/09/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