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中秋關懷愛在淡水園遊會 作伙行善過佳節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再過一週即是中秋佳節,為照顧弱勢民眾,社團法人淡水區關懷弱勢協會今(3)日舉辦「中秋關懷愛在淡水」園遊會,邀請在地民眾齊聚ㄧ堂,感受過節氣氛,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別到現場與大家同樂,並盼更多有愛心的民間團體、企業作伙響應。

朱市長表示,淡水區關懷弱勢協會已連續4年舉辦此活動,會員們相當有愛心,中秋節將至,結合扶輪社、獅子會、青商會、婦女會及老人會等各種民間團體,一起發揮大愛,邀請大淡水地區的弱勢民眾參加園遊會,讓大家感受中秋過節的氣氛,朱市長也期盼社會上能有更多人共同做善事,幫助需要協助的朋友。

朱市長現場也頒發感謝狀予捐贈100萬元給該協會的蔡龍波老先生,他也是蔡理事長的父親,雖年事已高,但仍熱心公益;另協會聘請多位地方仕紳擔任顧問,朱市長一一頒發聘書,感謝大家的辛勞付出。

淡水區關懷弱勢協會理事長,同是也是新北市議員蔡錦賢表示,該會主要服務淡水區的獨居老人、低收入戶、中低兒少、低收邊緣戶等弱勢民眾,成立至今4年,每逢三大節目皆舉辦活動,今年中秋節活動以園遊會方式進行,邀請淡水區各社團及善心企業共同響應、認攤,並提供義剪、義診及發放中秋月餅、賑濟金、園遊會點券等,歡度中秋節。2011/09/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