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愛立信總部遷新北市 朱立倫歡迎企業進駐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國際通訊大廠愛立信(Ericsson Taiwan Ltd.)公司正式將台灣營運總部遷入新北市的板橋區,今(8)日市長朱立倫特別前往祝賀,並歡迎更多企業進駐「遠東通訊園區」,以形成產業群聚效益,促進工商繁榮。

朱立倫市長表示,愛立信公司進駐遠東通訊園區,不僅代表國際大廠看好新北市資訊產業的發展,更為新北市朝向知識型產業的轉型提供一大助力。

朱市長說,很高興Ericsson搬到新北市,成為新北市通訊園區的一員,尤其通訊產業是台灣的重要產業,希望隨著更多企業的進駐,形成產業大聚落,創造群聚效益。

經發局表示,台北遠東通訊園區是政府首次將重工業設施納入促參法的BOO(Build Operate Own)案,定位在發展通訊設施、數位內容、綠能科技與雲端等相關產業。台灣愛立信為首家進駐遠東通訊園區的公司,總部原本位於台北市,今年7月25日移入遠東通訊園區。

遠東通訊園區面積達24公頃,還有13棟研發大樓也在規畫中,未來預計可招攬近百家企業進駐,投資金額達104億元,約可提供兩萬個就業機會。

目前園區已完成第一棟研發大樓的興建,在台灣愛立信移入後,遠傳及速博等公司也都將進駐,許多國際知名的動畫公司也考慮在此設立亞洲區營運總部。2011/09/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