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觀賞《塞德克.巴萊》朱立倫支持國片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9)日偕賽德克族及原民團體等人,到中和環球影城共同觀賞《塞德克.巴萊-太陽旗》,他在觀賞前與塞德克族人一起吶喊賽語「挺起胸膛,我是塞德克族人!」,朱市長表示,請大家以實際行動支持國片,深入瞭解原住民歷史與文化。

新北市政府一直致力於電影產業發展,也持續推動原住民文化、藝術與產業,此次魏德聖導演拍攝《塞德克.巴萊》,市府除協助保留位於林口的片場,更於該片首映日邀請原民朋友一起觀賞影片。

觀賞電影前朱市長也不忘提醒大家說,看完電影,要記得去網路上報名霧社街片場體驗活動,深入暸解塞德克族,並且保護他們的文化。

市府表示,林口霧社街參觀活動採網路報名,不接受現場購票,因現場停車不易,市府規劃在板橋、林口、八里提供接駁車服務,每日總量管制5千5百人。

預購票即日起於博客來購票系統於網路、全國7-11 ibon購票、取票,9月14日起開放民眾參觀,詳情請可上網查詢,網址http://www.wushestreet2011.com/ 2011/09/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