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表揚體育人成為最重視運動的市長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9)晚於市府三樓多功能集會堂表揚體育有功人員,立委黃志雄、市議員劉美芳也特別前來祝賀,今年計有24位體育有功人員、1個有功團體、6位傑出教練、10位傑出運動員、3個績優單項委員會及2個績優區體育會親獲市長頒獎。

市長朱立倫致詞時表示,他要做為一位最重視運動的市長,上任即推動運動地圖,讓市民知道哪些地區有哪些軟硬體的運動設施,市府除了重視競技型運動,更重視全民運動,因為運動可以促進身心健康。未來,市區的運動休閒中心及郊區的運動公園將陸續完工啟用,也祝新北市的選手們在未來各項競賽中締造佳績。

獲得傑出教練的楊木輝是田徑選手謝佳翰的啟蒙教練,他感謝市政府對體育運動的支持,他說,這是競技運動最大的後盾。楊木輝勉勵選手們,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把對的事做好,再加上掌握方向、用心努力就可以成功。

在今(100)年世大運混雙奪金的詹謹瑋表示,能夠在眾多的佼佼者中脫穎而出,獲市府頒運動殊榮,除了要感謝推薦單位及評審委員的肯定,也要感謝他的教練父親引領他進入網球領域,以及贊助的企業,今後,將加倍鞭策、勉勵自己,朝更高的境界邁進。

體育處指出,獲今年體育有功人員計24位,其中三峽區體育會游聰懷先生,憑藉對登山的熱愛,多次帶領隊員走遍大台北山峰,體驗山川之美。擊劍教練賴里是帶領的擊劍隊屢創佳績,並創造了全國8面金牌全拿的空前勝利。

被譽為「戰神」接班人的許家霖繼廣州亞運拿下銅牌後,在今年世大運跆拳道運動男子54公斤級再下一城得銀,六年來,在全中運跆拳道項目中共獲得5面金牌,成績極為亮麗。
2011/09/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