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市長變朱校長與新北市第一屆產經學士合影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第一屆企業產經大學今(12)日於市府六樓大禮堂舉行結業典禮,身兼校長的朱立倫市長特別到場頒發結業證書給365位畢業生,學員開心地穿上學士服與市長合影留念。風潮音樂董事長楊錦榔代表結訓學員致謝詞肯定市府作為,希望有進階課程。市議員劉美芳也到場祝賀。


市長朱立倫表示,產經大學是新北市升格後一個新的里程碑,目的是讓企業工作伙伴有機會永續學習,使企業向上提升。市長並勉勵結訓學員要做為指標,鼓勵更多伙伴加入這個學習環境。


朱立倫指出,21世紀我們都要面對許許多多的挑戰,有太多的名人告訴我們,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學習,透過產經大學的在職學習,學員不僅充電,彼此也交流學習,更重要的是還能交到很多的好朋友,這份友誼是永存的,感謝這屆與新北市合作的學校,市府也會努力持續辦好產經課程,滿足學員的期望。


71歲的吳榮一與72歲的張重雄是「活到老學到老」的好榜樣,他們獲得市長親頒的「長青學習楷模獎」。吳榮一先生除了是GOA華藝珠寶設計學會的理事長,也是新北市勞工大學電腦課的老師。張重雄是重美製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因人在國外參展,由穀保家商代表受獎。


吳榮一表示,新北市產經大學的企業管理、財務管理、行銷廣告等課程,不只順遂工作進行,也讓他在瞬息萬變的科技社會中更具競爭力。他很贊同朱市長提出「挑戰的21世紀」的說法。


經發局表示,第一屆的學員素質都相當優良,也有企業老闆參加,其中碩士學歷有31人、博士學歷1人,其餘學員大多為大專以上。這屆學生總人數共有395人,計有365人畢業,畢業率達93%,畢業生都可獲頒新北市政府期許學員魚躍龍門的「耀」升的琉璃獎座,也希望結業學員都能引領公司超越巔峰。2011/10/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