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市政府調整人事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小幅調整人事。環保局長鄧家基由於家庭因素多次請辭,朱立倫同意鄧家基請辭,環保局長由市府副秘書長劉和然接任;秘書處長蔡麗娟升任參事,並兼任永和區長,永和區長江美桃調任市府顧問,秘書處長則由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副主委吳清炎接任;原住民行政局長由副局長陳碧霞升任,法制局代理局長邱惠美則真除擔任局長,市府顧問宋自強接任副秘書長。此外朱立倫市長也核定,由亞東醫院前任醫務副院長黃實宏接任新北市聯合醫院院長。

由於鄧家基去年起多次因家庭因素請辭,朱立倫決定由曾任教育局長的市府副秘書長劉和然轉任環保局長,一方面是因為劉和然在副秘書長任內負責協調區政工作,有利於整合升格後清潔隊人力統合運用,再者則是可深化環保局在環境教育方面的作為。

新任秘書處長的吳清炎,目前擔任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副主任委員,相當熟悉地方事務。新任原民局長陳碧霞,目前是該局副局長,過去就曾經代理過原民局長,相當熟悉原民局的業務。

新任新北市聯合醫院院長黃實宏具有台大臨床醫學博士的學歷,曾經擔任亞東醫院醫務副院長,目前是亞東醫院重症醫學部主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