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市環保局長交接由劉和然擔任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13日上午新北市舉辦「環保局局長宣誓就職及交接典禮」,新任局長劉和然在秘書長陳伸賢監交下,正式宣佈就職。朱立倫特別到場期許劉局長做好溝通、協調的角色,讓新北市環保局工作越做越好。

陳秘書長說,劉局長在擔任教育局長、副秘書長的表現都是讓人有目共睹,未來他將以熱情、活力等長才,帶領環保局走向新的境界,讓新北市朝低碳、永續的綠色城市發展。鄧局長在任期間,則開創許多跨時代的工作,不僅讓淡水河30年來水質最乾淨、首創低碳社區發展中心、推動垃圾費隨袋徵收等工作,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令人尊敬。

新局長劉和然強調,接下這份挑戰性的工作,一定會努力做,將效法朱利安尼(美國前紐約市長)的「哲學觀、勇氣、準備、溝通、團隊」等領導特質,帶領環保局同仁一同實踐、落實市府的環保政策。

鄧家基則感謝長官、同仁一路相挺與支持,才能讓新北市環保工作越做越好,將帶著大家的祝福迎向下一個人生旅程。

環保局長劉和然,53年次,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碩士畢業,歷經臺北縣政府教育局長、新北市政府顧問及副秘書長,在擔任市府顧問時兼任府會副執行長,積極建立新北市各局處府會聯絡員資料整合系統,使市府與議會的溝通順暢,更有效整合各局處業務,促使市府資源效益極大化。

卸任局長鄧家基擔任環保局長,不僅表現令人稱許,更開創無數佳績,朱立倫肯定其貢獻與努力,13日也特地親自頒發市政顧問聘書,希望他持續為新北市貢獻心力。2012/02/13
(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