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新北聯醫院長布達 黃實宏院長接任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院長布達儀式,今(13)日於三重院區舉行,新北市長朱立倫、議長陳幸進以及眾多醫界貴賓到場,朱立倫肯定代理院長林齊宣掌院期間穩定軍心,並期許新接任的院長黃實宏,能運用資源,帶領新北聯醫提供更優質的醫療品質給新北市民。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升格後市民都期望能有更好的醫療資源,相信新任院長黃實宏可將最好的急重症醫療資源引進新北市,期望未來能提供更好的醫療品質及服務給新北市民。

朱立倫說,新北市醫療資源不足,所以在去年九月衛生局特別與中央溝通並執行重劃醫療區域,使新北市能增加床位、醫院。他指出,重劃醫療區域後,三重、蘆洲地區可增加床位,土城也要增設醫院,另外在輔大附設醫院也正在動工,板橋亞東醫院的擴床也已通過,此舉能嘉惠更多新北市民。

院長黃實宏表示,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是三重、蘆洲地區較具規模的區立醫院,為解決雙北的醫療資源不均,衛生局規劃建立急重症大樓,提供急重症患者所需資源,並會朝著最佳區立醫院的目標邁進。

黃院長自臺大醫學院畢業,擁有臺大臨床醫學博士學位,民國89年擔任亞東紀念醫院外科主任、醫務副院長、重症醫學部主任與院務顧問,並且是國內乳房及甲狀腺外科權威,學經歷相當優異。2012/02/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