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議會舉行民進黨團幹部交接典禮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民主進步黨團14日上午在新北市議會舉行幹部交接典禮,朱立倫前往觀禮,並向新任總召集人何淑峯議員致賀,盼與議員共同為新北市民的福祉打拼。

交接典禮在市議會大廳舉行,民進黨中央常務委員蔡憲浩到場進行監交,朱立倫率領三位副市長及市府一級機關首長參加,他表示,感謝陳幸進議長及所有議員一年多來給予的支持與指導,新北市升格後,許多市政工作急待處理,市府也針對問題的癥結,與議員們共同解決。他說,市政工作是不分黨派,只要對新北市民有利,市府將盡全力為民眾謀取福利。

陳議長表示,前總召陳世榮在這段期間付出許多辛勞,尤其在議事協調工作上,一方面能顧及議會和諧,另一方面也能監督及推動市政,為民進黨團奠定良好基礎,接下來期盼何議員接任總召集人後,也能持續推動這項工作,為近400萬的市民謀取福祉。

新任總召何淑峯從議員陳世榮手中接下印信後表示,民進黨在新北市議會已躍升為最大黨,相信隨著席次的增加,監督市政的力量將更為有力,未來也會秉持專業理念,以提昇問政品質。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新任幹部除總召集人何淑峯外,副總召為顏世雄、幹事長為張宏陸及書記長為賴秋媚。

今日觀禮貴賓除朱市長、陳議長及民進黨蔡中常委,立法委員吳秉叡、新北市議會國民黨書記長周勝考、無黨團結聯盟總召蔡錦賢、議員陳世榮、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林銘仁、周雅玲、李倩萍陳文治、鄭金隆、陳永福、李婉鈺、彭成龍、呂子昌、江永昌、林秀惠、黃林玲玲、李坤城、張瑞山、王淑慧、陳科名、李余典等議員也到場祝賀。2012/02/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