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2/18新北市首場就博會 3000職缺等您來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於 2月18日(星期六)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在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舉辦「龍耀新北市」2012就業博覽會,現場有和碩聯合科技等60家知名上市櫃企業廠商現場求才,提供超過3,000個職缺,有興趣的勞工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活動開始將邀請泰山太鼓團—兒少團進行開幕演出,結合剛與柔、力與美身段的精湛呈現,帶來氣勢磅礡、震撼人心的鼓樂表演,讓求職者在新春開始就能感受到心靈的振奮,將歡慶愉悅的氣氛洋溢於求職的過程當中;開幕儀式則是由市長及各級民代、與會貴賓共同施放「幸福就業」天燈,藉由天燈冉冉升空,象徵著帶來一整年的好運勢,帶來平安、帶來幸福,讓新的一年一切順利。就服中心並期待能藉由在地及本土的傳統藝術及儀式,協助相關產業發展,帶動在地就業機會。

勞工局長高寶華也表示,此次就業博覽會邀請了多家知名上市企業廠商設攤,包括和碩聯合科技、遠傳電信、全國電子、王品餐飲集團、鼎泰豐、統一集團、味全食品等電子科技業、銷售服務業、傳產製造業及餐飲服務業等60家企業廠商共襄盛舉,提供超過3,000個就業機會。現場同時提供創業輔導諮詢服務、職涯講座等,歡迎有相關需求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前往諮詢。此外,現場也將安排E化服務區、線上職涯適性診斷,並提供專人解說服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現場體驗。

活動當天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完全免費,希望現場徵才讓求職者與事業單位直接進行面試,提高錄取機會,有效縮短待業週期,使求職者能儘早投入職場。活動詳情可上新北市人力網http://www.goodjob.nat.gov.tw或電洽就業服務中心免付費電話: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2012/02/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