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龍耀新北 2012就業博覽會」提供多職缺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18日上午於市民廣場舉辦「龍耀新北 2012就業博覽會」,邀集多家電子、餐飲等多種類別產業現場求才,提供超過3,000個職缺。朱立倫致詞時表示,希望勞工朋友們都能在找到工作,「發揮長才,在地就業」。

今天就業博覽會由朱立倫親自揭開序幕,並於現場施放祈福天燈,燈上題有「新北啟動,就業起飛」,「龍耀新北,幸福就業」字樣,朱立倫並簽上大名,象徵祝福新北市各行各業繁榮發展。

朱立倫指出,去(100)年新北市在招商成績、各行各業擴展的成績都蓬勃地發展著,目前各類登記的廠商便高達27萬家,足足比過去台北縣時期多了1萬多家,相對也增加了5萬7千多個就業機會。

朱立倫表示,雖然去年新北市人口增加,失業率卻反而降低到4.2%;但還是要繼續努力,讓年輕朋友、需要轉業或者失業的勞工能夠找到合適的工作。朱市長也說,就服中心不只有今天為勞工朋友服務,平日也會繼續服務大家,協助大家早日找到工作。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此次就業博覽會邀請多家知名上市企業設攤,包括科技類,如和碩聯合科技、鴻海精密工業等;餐飲類,如統一集團、味全食品、鼎泰豐等;還有傳產製造業、大眾運輸業、服務業等,共60家企業廠商共襄盛舉,並提供3,000多個就業機會。

今天活動預計到下午3點,除了有廠商設攤之外,同時提供創業輔導諮詢服務、E化服務區、線上職涯適性診斷等專人服務,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可至現場體驗。

活動詳情可上新北市人力網http://www.goodjob.nat.gov.tw,或電洽就業服務中心免付費電話: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