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310新北豪愛尼」直播派對接受簡訊報名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本週六(10)日上午9時30分於市府1樓大廳辦理「310新北豪愛尼」直播派對,歡迎市民朋友攜家帶眷為台灣之光豪小子一同加油打氣,隔海為林書豪集滿能量,期待豪小子持續在NBA籃球場上發光發熱,成為一顆閃亮的籃球恆星!

新北市政府向來鼓勵市民參與體育活動,希望透過各項體育賽事,提升市民運動風氣,「310新北豪愛尼」直播派對賽事為紐約尼克隊對決密爾瓦基公鹿,這是自2月4日以來,林書豪即將挑戰的第10勝賽事。紐約尼克隊因豪小子目前戰績已從東區聯盟15隊倒數第2,竄升至東區第8名,目前戰績18勝21敗,而紐約尼克隊辛苦的客場之旅也將在這場過後得以回到紐約短暫休息。這段期間雖然尼客隊苦吞三連敗,但國人仍對林書豪的表現抱以高度的期待,市府指出,10日直播派對現場將播放6分鐘林書豪賽事精采回顧,讓球迷朋友一起回味豪小子精湛球技及驚人爆發力!

為了幫臺灣之光林書豪集氣,10日市府邀請了「新北市裕隆納智捷隊」球星,以及甫出爐的新北市國小籃球聯賽和HBL高中籃球聯賽的新北市優勝隊伍,一起來到現場與球迷朋友們為林書豪加油!同時現場特地準備200份活力早餐給預先報名並完成現場報到的球迷朋友,以及飲料、加油棒免費送給參加民眾。值得一提的是,市府特別準備了目前非常搶手的5件「背號17」的林書豪紀念T-shirt,在比賽中場休息時要送給現場球迷們,豪小子的球迷朋友們千萬要把握機會囉!

新北市政府提醒大家,即日起開始接受簡訊報名,預計開放300名,額滿為止, 10日上午8時30分開始開放預先報名的球迷朋友排隊進場入座,屆時若現場還有空位,將於9時開放現場民眾入場,市府誠摯邀請喜愛籃球的朋友們一起到新北市政府為林書豪加油!相關詳情請上體育處網頁參考活動報名辦法(http://www.t-sports.ntpc.gov.tw/)。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