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開始報名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全臺灣最大搖滾音樂盛會「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年已堂堂邁入第13屆,一直以來都是國內創作樂團最注目的音樂殿堂,本屆活動預訂在7月11日至15日於貢寮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行。而廣受獨立創作樂團矚目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也自即日起開放報名,截止日期為101年5月7日(一),欲參賽的樂團趕緊把握機會!為自己作品創造發光發熱的舞台。相關報名簡章可在網站下載,網址:http://0rz.tw/JhvtI。

今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獎項,有最高獎金20萬元的「海洋大賞」、獎金5萬元的「評審團大獎」及「海洋之星」等3個獎項,歷年來經過海洋大舞台淬練的樂團,如陳綺貞、夾子電動大樂隊、Tizzy Bac、旺福、蘇打綠、圖騰、張懸、潑猴、盧廣仲、Matzka等,各自以多元音樂風格在華人樂壇佔有一席之地,去年度出爐的海洋大賞SE樂團更將在今年五月到北京迷笛音樂節表演,將海洋音樂祭的熱情與搖滾魅力帶到彼岸,為臺爭光!

此外,每年在海洋音樂祭活動中,熱浪小舞台表演也提供獨立創作樂團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更是樂團們交流與觀摩的好時機,徵選作業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截止日期至6月4日(一)。

想要在搖滾聖殿與萬人同歡嗎?想要讓世界聽到你所創作的音樂嗎?許多高手已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這樣的舞台,你絕對不容錯過!如對活動本身或報名作業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02)26349292轉206查詢。2012/03/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