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青年你最大-樂活主張踹共!」評選出爐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研考會主辦「青年你最大-樂活主張踹共!」大獎得主經由兩階段評選後出爐,由部落客瑪格自543名熱血青年脫穎而出,以主張「讓新北市成為全台最會搞玩藝的創意樂活國際城」為政見,榮登市長獎寶座!副市長獎則分別由輔仁大學徐鶴菁,與台北體育學院朱宙傑獲得。

本場網路活動自101年2月9日至3月29日開跑以來,共吸引543名熱血青年參加、逾12萬人次投票。新北市要讓大家知道:「誰說年輕人不關心市政?我們主張透過更多樂活政見的實現,讓台灣更美好!」

榮登「最有人氣獎」的部落客瑪格,以提倡人文藝術環境為樂活主張,希望透過國際藝術交流、旅遊人文路線規劃讓新北市充滿創意美學!現場面試時以完整論述及深刻人文思維,受到評審團肯定,勇奪「青年你最大」市長獎,將前往日本展開樂活深度訪查之旅,帶回值得台灣城市借鏡的青年觀點。

副市長獎的徐鶴菁(Lia),現為輔大法律系學生,平日關心公眾議題的她,在本次「青年你最大」網站與網民有熱絡的對話互動,她以「安全舒適、環保乾淨」為訴求,要打造健康、乾淨快樂的新北市!另一位副市長獎得主朱宙傑(吉米)現就讀台北體育學院動態藝術系,外向開朗的他面試時示範「1分鐘樂活瑜珈」,讓現場評審印象深刻。吉米要提倡心靈環保概念、希望能透過開辦社區課程讓市民擁有健康生活。

主辦單位新北市研考會吳肇銘主委表示:「新北市要透過網路,來發掘更多青年的創意與市政建議,讓網民、全國民眾參與並認識新北市各項文化觀光、交通、生活建設。」也希望如同參賽青年金大鈞(大大)所說:「先讓自己樂活!由每個人做起,讓新北市成為友善的國際都會!」票選結果、得獎人創意政見,請上lohas.ntpc.gov.tw活動網站。(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