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用微電影+臉書行銷新北市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研考會推出《心城市故事》偶像愛情短片,邀請影星修杰楷與匡匡擔任劇中男女主角,從紐約回國的帥氣攝影師安杰(修杰楷飾)在新北市遇見親切溫柔的社工員匡匡(陳匡怡飾),會擦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心城市故事》愛情偶像劇以新北市為拍攝場景,透過兩個陌生男女在城市中的邂逅,譜出三段長約5分鐘的小故事。全片主題圍繞著「尋找、遇見、我們」,呈現出現代男女對於生活的夢想、愛情的憧憬。

本片透過生活背景、劇情事件等方式,自然而然地將新北市升格後諸多施政成果融入劇情,如新店陽光橋、淡水琉璃觀光工廠、捷運新莊線、公共托育中心、十大觀光小城水金九等在水岸、招商、交通、社福、觀光等方面重要景點與建設,讓觀影者可以在短短幾分鐘的故事當中,看見新北市的「用心」。

配合微電影正式上線,新北市研考會同步推出「結局預測」與「有獎徵答」網路活動。4月20日起在影片官網舉辦「結局預測之粉絲見面會」活動,要讓全民猜猜看影片最後的「結局」為何?當愛情來了,安杰會回歸紐約熱愛的攝影工作,還是留在新北市與匡匡相守?結局將於5月7日新北市政府公開,現場參與的粉絲有機會得到和女主角匡匡合照的機會。此外,4月20日至5月19日同步舉辦網路臉書有獎徵答,網民在觀賞影片內容後,只要答對片中相關問題,即可參加抽獎拿到最夯的iphone 4s手機。

研考會吳肇銘主任委員表示,公務機關過去時常是「科技的落後使用者」,這次新北市利用微電影進行城市行銷,不僅是要改變民眾對公務機關「守舊不變」的刻板印象,更希望透過微電影本身簡短、易看、創新的特點,讓民眾更認識新北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