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國際扶輪「人道關懷、行善天下」造福新北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國際扶輪3480地區及3490地區,於4月21日上午分別在新北市三峽區大埔路捐贈「春暉扶輪公園」與藝術牆,以及在宜蘭運動公園捐贈復康巴士及行動圖書車給新北市政府,以響應國際扶輪今年度「人道關懷、行善天下」的主題精神,造福新北市民。

國際扶輪3480地區捐贈三峽「春暉扶輪公園」與藝術牆,由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社會局長李麗圳、國際扶輪3480地區總監胡俊弘率五十位扶輪社社長,以及春暉啟能中心董事長周宇廷、創辦人陳飛燕等人合力揭牌並完成啟用儀式。

國際扶輪3480地區,在第十分區助理總監林仁博的提議下,從去年起就與財團法人中華啟能基金會附設春暉啟能中心研議,在新北市三峽區大埔路上,規劃籌設一座具有生命教育意義的帶狀公園,以供社會大眾使用,在規劃後期並由春暉啟能中心發起美化牆面募款,將翁耀堂先生設計的作品,以馬賽克拼貼圖案,呈現在公園的擋土牆面上,完成一幅約160公尺的巨大藝術作品。

副市長許志堅表示,感謝全體扶輪社友以具體的行動關懷弱勢,合力捐贈這座「春暉扶輪公園」與藝術牆,讓行經台七乙線要前往三峽遊憩區的遊客都能欣賞、體驗,同時也歡迎到春暉中心參觀。

國際扶輪3490地區在宜蘭召開年會,3490地區所屬新北市福利旺扶輪社與鶯歌扶輪社聯合捐贈一部復康巴士,由新北市社會局主任秘書黃堯章代表受贈。福利旺扶輪社社長李淑瓊表示,她的父親在她19歲時就因受傷造成行動不便,但因早年並無復康巴士,因此父親無論要就醫或外出都非常不方便,因此對身心障礙者朋友的行動特別能感受,在該社剛成立的第1年時便與其他5個扶輪社聯合捐贈1部復康巴士,這次再與鶯歌扶輪社共同捐贈1部。
除此之外,國際扶輪3490地區所屬全體扶輪社,也合力捐贈一部行動圖書車給新北市政府,希望讓書香傳入新北市一些較偏遠的社區角落。2012/04/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