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三峽臺北大學5月3日舉辦校園徵才活動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與臺北大學於校內舉辦校園徵才活動,活動訂於 5月3日(四),歡迎三峽地區即將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及有求職需求的勞工朋友們,踴躍前往參加。

隨著畢業季即將到來,應屆畢業生將投入社會變成職場新鮮人,為了讓應屆畢業生提前卡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年度第5場校園徵才活動將於 5月3日 隆重豋場,現場邀請包括耀華電子、家登精密、富邦金控、台新金控、王品餐飲-石二鍋事業處、元大寶來證券及三商行等企業,行業類別跨及金融服務業及電子科技業等60家廠商,提供逾3,000個工作機會,各家廠商無不表示希望透過本次活動,找尋到適合企業的人才。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求職時雖然應以個人興趣為前提,但不宜過度計較薪水、公司規模或職稱,應把握機會累積工作經驗,從低階做起,累積日後轉職或爭取加薪的有利籌碼,未來身價才有機會一路攀揚。
就業服務中心也提醒,求職者應提前備妥個人履歷與自傳,分析個人競爭力與優勢條件,並事前了解欲應徵企業營運情形與職缺內容等,較容易獲得青睞。

為協助初入社會之職場新鮮人能夠在求職過程中更加順利,勞工局規劃一系列協助青年就業之專案,欲知詳情請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勞工局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
2012/05/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