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研考會《心城市故事》大結局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研考會領先運用網路「微電影」此一新媒體形式,邀請超人氣美女陳匡怡(匡匡)與型男修杰楷為新北市演出《心城市故事》。網路播出兩週以來,已有超過十萬人次以上的網友點閱與討論。此部微電影之精彩結局,同步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獨家首播。

研考會主任委員吳肇銘表示,以溫馨動人的愛情故事,敘述新北市人、事、物的努力與美好,來呈現施政成果,是一次大膽、創新的嘗試。看到新北市許多美麗的景點,以及各項新建設與福利。像是瑞芳九份老街、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淡水河系14座光雕橋等美景; 全國首創的公共托育中心、觀光工廠、捷運新莊線、行動平台App服務、生育補助等重要施政成果,都透過劇情一一出現在網友面前,讓網友們感受這個城市用心、幸福的一面。吳肇銘同時表示:「用新媒體來拉近民眾與政府的距離,將是政府部門在新數位時代要趕緊學習的功課與責任」,也希望透過這部微電影所傳達的意念,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新北市的動人與用心。

新北市政府自5月8日起再推出「重返現場—尋找心故事」活動,邀請大家到新北市,在劇中男女主角共處的各個場景,與最愛的人或寵物一起擺出kuso姿勢或表情合影拍照、上傳官網即可抽大獎。詳情可至《心城市故事》官網查詢(http://heartcity.ntpc.gov.tw)。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