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2012新北賞桐犇客家 鐵馬挑戰」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巿客家局在12日上午舉辦桐花祭的壓軸活動-「2012新北賞桐犇客家 鐵馬挑戰」;從土城國小到三峽客家文化園區,全長23.5公里。因路線非常有挑戰性,吸引全國各地單車好手關注,一千個名額,早已在四月底前就額滿截止。

參加挑戰賽的車友們一早在土城國小集合,七點由客家局邱建發副局長、土城區邱武全區長鳴槍後分批出發;盧嘉辰立委也特地前來為車友們打氣加油。

八點十分之前,已有車友抵達終點;分別是陳啟平、賴國賢及陳尚賓,都是土城在地人;平時就熱愛騎車的他們,承天襌寺本來就是經常練車的路線,因此今天表現特別突出。八點四十分之後,車友們陸續抵達;園區準備了貼心的單車停車場、有趣的風車DIY、精彩的表演節目,還有許多客家美食。許多車友都是第一次來到園區,對於多樣化、溫馨豐富的活動安排都大表滿意。

客家局彭惠圓局長表示:這次的鐵馬挑戰路線精實,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文化園區今天動員了70位志工參與接待服務,就是希望讓大家認識不一樣的客家文化,並期待能帶給大家愉快充實的一天。

新北巿桐花祭系列活動已近尾聲,明年新北巿政府將整合更多的賞桐路線,希望提供巿民朋友們更豐富更樂活的桐花之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