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孫協志和韓瑜現身教養院「生命之美展」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國內本土劇八點檔知名演員孫協志和韓瑜,現身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生命之美展」板橋火車站會場,引起院生一陣騷動,粉絲「玻璃娃娃」小雪驚喜之餘,唱起孫協志在5566樂團時走紅的歌曲「好久不見」,韓瑜在一旁打著節拍輕哼,隨後蕙君為兩人導覽,孫、韓兩人仔細欣賞院生陶板魚、馬賽克磚拼貼等創作。

八里愛心教養院院長郭美雀表示,名導演李惠仁為八里愛心教養院拍攝「諾亞方舟」紀錄片,在今年3月12日公視首播的記者會上,李導演知道小雪是韓瑜的頭號粉絲,每天上韓瑜的Face Book留言,因此特地安排兩人見面,韓瑜在感動小雪對她的細膩支持之後,將孫協志贈送給她的定情項鍊轉贈給小雪,並跟小雪說她已經找到幸福了,因此將項鍊轉贈給小雪,當時小雪跟韓瑜邀請,5月15日至17日,教養院將在板橋火車站舉辦「生命之美展」,希望韓瑜能來欣賞,沒想到韓瑜真的來了,還帶了孫協志,讓小雪和其他院生非常興奮。

韓瑜說,她們兩人結婚了,將在週五宴請雙方親友,在請客前專程前來看看小雪,並欣賞其他院生的作品。小雪特地戴著韓瑜所贈送的項鍊,與蕙君搶著祝福兩人「百年好合」、「早生龍子」。

八里愛心教養院「生命之美展」,除了展出250件由院生精心創作的陶藝、輕黏土作品和馬賽克磚拼貼外,還有陶土DIY、花草茶製作體驗等,17日最後一天,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2012/05/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