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王陳阿味點傳師告別式捐新北復康巴士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王陳阿味老點傳師遺愛人間,今(19)日上午在她的告別式再捐出一部復康巴士,由新北市長朱立倫代為接受,並率市府團隊送老點傳師最後一程。

朱立倫緬懷王陳老點傳師的無私、大愛精神,及感謝其家屬的善舉義行。市長表示,老點傳師於民國44年創辦天惠堂,在新北市、在台灣有非常多的子弟與傳人,其諄諄教誨發人深省,是穩定社會的重要力量。

朱立倫說,老點傳師生前即捐過一部復康巴士,仙逝後再捐一部,其精神令人感佩,她老人家尤其特別關心社會上的弱勢團體,以及殘障者、老人的生活照顧。

福山天惠堂表示,老點傳師非常重視真修實辦,常以「調自心以合天心」教導道親,並於84年訂下天惠家訓:「感恩、佈德、自省、懺悔」,訓勉大家落實修行。2012/05/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