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2012新北客家桐花祭攝影比賽成績出爐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2012新北市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已圓滿畫下句點;從4/21的淨山健行開始、各區舉辦的創意賞桐活動,到上周末舉辦的鐵馬挑戰及路跑大賽,活動場場爆滿,並帶動新北巿健康樂活、處處賞桐的新里程。

為了鼓勵民眾紀錄下短暫生命的桐花倩影、捕捉活動霎那的精采畫面,主辦單位客家事務局特別精心規劃「桐顏 新貌」攝影比賽;只要於桐花祭期間,捕捉新北桐花最動人的風貌,就有機會抱回最高一萬元獎金及純手工打造的桐花獎座。本次比賽獲得廣大迴響,投稿非常踴躍,截至收件日(5/15)止共計有460件參加角逐。

5月18日經過專家組成的評審委員團竭盡苦思、幾番角逐,終於遴選出前三名優秀之作以及十名佳作;金牌獲獎者李欣臨,作品名稱為桐舞土城、銀牌鄭文發作品名稱幽思美地、銅牌得獎者余嘉億作品名稱為永結桐心。

第一名獲獎者為住在台北巿中正區的李欣臨,作品是在土城區賞桐步道拍攝,構圖細緻、景深的運用與創意展現巧妙搭配,駕馭圖面的功力媲美專業。評審表示:本次參賽的作品都非常優秀,評審特意挑選出不同類別與表現的作品獲獎,希望鼓勵民眾多發揮創意,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遴選出的優秀作品將於5月27日上午在新北市三峽客家文化園區一樓會議廳進行頒獎典禮。得獎作品將放在活動官網,歡迎民眾上網欣賞。

桐花祭的百萬抽獎活動,亦將在同日同地點舉行,將抽出二枚桐花鑽戒、iPhone、42吋液晶電視、iPad2、福容飯店住宿券及Canon相機等二百多份獎項。主辦單位邀請大家一同參與榮耀的時刻,讓桐花的美麗綻放、永駐心底。2012/05/21
相關得獎攝影照片及活動詳情,歡迎民眾上網查詢,活動網址: http://www.ntpc-2012tungblossom.com
圖說:「桐顏 新貌」攝影比賽第一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