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2012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甄選結果出爐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2012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甄選活動」結果出爐,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5)日特別頒獎給15家特色伴手禮廠商。朱立倫指出,美食和伴手禮是每個城市吸引人的特色之一,新北市就有非常多好吃的特色伴手禮值得推廣。

美食節目主持人夏于喬也說,她品嚐參加評選的128項產品時,深刻感受到新北市有這麼多具地方特色的美食與產品,都是她從來沒有吃過的美食。

朱立倫鼓勵得獎廠商繼續努力,堅持產品的最高品質,讓代表新北市的傳統特色伴手禮能夠繼續傳承、發揚,成為新北市民及台灣的驕傲,也希望獲獎廠商都能與政府合作,讓更多民眾能享受這些好產品。

朱立倫說,今年參加評比的128家廠商都很優秀,雖然甄選結果有許多遺珠之憾,但產品會一年比一年好,會有更多好產品成為新北市的特色伴手禮。

獲獎的15家特色伴手禮廠商,有新莊區的老順香糕餅店「咸光餅」、金三角牛角西點「金磚鳳梨酥」、金三峽食品「碧螺春茶葉蛋捲組」。

五股區的幾分甜「雞蛋布丁」、維格餅家「香筍肉燥蛋黃酥」,石碇區的3Sweet三分甜手作奶酪「法國香草桂花奶酪」、許家手工麵線,新店區的我家廚房「美麗新店-紅麴豆乳」、新北市農會「文山包種茶─富貴茶香禮盒」。

土城區的手信坊「桐花綠豆糕」、黃源興餅店「台北縣餅─五仁酥餅」,永和區的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法式草莓起司派」、中和區五花馬水餃館「綜合香腸禮盒」、淡水區的醍醐大師「龍躍淡水三味蛋禮盒」,以及瑞芳區的艾妮西點˙烘焙「猴硐貓咪鳳梨酥」。
2012/05/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