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101年新北市政府員工親子園遊會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今(26)日於市民廣場舉辦「101年員工親子園遊會」,規劃了美食攤位、趣味競賽及摸彩等豐富活動,市府的大家長-朱立倫市長也到場與大家同樂;他表示,同仁們平時忙於工作,與家人相處時間不多,希望今天的活動能讓大家帶著家人,輕鬆度過愉快的一天。

朱立倫說,家人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資產,每位同仁平時固然須認真為新北市民服務,但假日時則可抽空多陪陪家人,給小朋友多一點的親子時光。並笑著表示,公務員在認真從事市政服務之餘,也必須盡到社會責任,他鼓勵年輕同仁們儘量多生幾個寶寶,努力「增產報國」。

朱立倫還一一到每個局處及區公所擺設的攤位參觀,不少員工的小朋友見到他熱情地喊著「市長叔叔好」,他也親切的向同仁們寒暄問好,展現親和的一面。

參觀攤位時,各局處及區公所同仁都賣力的向市長推銷他們的產品,朱立倫也很捧場的買了許多各地名產,像是淡水的魚酥、金山的蔴粩及貢寮的黑糖糕等。

今日的園遊會除了美食攤位外,並規劃了呼拉圈、投籃機等趣味競賽,還有供小朋友玩耍的氣球城堡,以及騎警隊、交通大隊的重型機車提供參觀拍照,讓大朋友、小朋友們都玩得不亦樂乎。2012/05/26(攝影黃秀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