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正妹型男看過來」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針對青少年族群特別設置Facebook粉絲團(http://facebook.com/ntpcdrugfree),即日起並推出「正妹型男看過來」票選,透過正妹型男的青春活力、陽光四射,能與青少年朋友們拉近距離,即時傳遞反毒知識及回應戒毒、防毒訊息問題。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表示,青少年在好奇心、朋友的慫恿及面對家庭與學業壓力,誤以為K他命、搖頭丸等毒品可以解除煩惱,忘掉挫折感而開始嘗試,且不會上癮,殊不知漸漸受到毒品的控制而失去理智,造成「跳速」、「跳針」等說話跟不上別人的怪異行為。

行政院衛生署八里療養院黃正誼醫師說,青少年使用毒品後主動求診的主要原因是朋友勸導,也有因看到友人身體狀況變差及得知對身體產生嚴重危害的訊息而主動求助,例如使用安非他命後臉上長滿難消失的安痘、使用K他命會導致泌尿系統受損及發炎血尿等身體上的損傷。

為了讓青少年加入反毒尖兵的行列,並透過網路獲取最新、最即時的反毒新知,新北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於Facebook設置粉絲團,並舉辦「正妹型男看過來」票選活動。共12位正妹型男讓您按讚,票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治癒系陪伴者;票數最高的治癒系正妹型男第一名,其按讚的粉絲將有機會獲得限量3C精美禮物。

除設置Facebook粉絲團外,新北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網頁可查詢毒癮醫療及戒毒相關資訊,如有毒癮醫療轉介需求或戒毒相關疑問,可電新北市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專線:(02)2257-0380;或洽24小時免付費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請請您,幫幫我)及連結至中心網頁http://drugfree.ntpc.gov.tw/由專人提供轉介服務及相關諮詢。2012/05/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