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朱立倫勉勵致理畢業生正面思考人生方向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致理技術學院今(10)日上午舉行畢業典禮,朱立倫應邀出席並勉勵所有畢業生,「正面思考人生方向,腳踏實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典禮開始前,禮堂中早已擠滿畢業生以及前來觀禮的家長。當朱立倫步入會場時,受到畢業生及家長熱烈的歡迎。朱立倫說,今天的畢業典禮是今年參加的第一場,他把今年的第一次獻給了致理。台下學生立刻報以如雷的掌聲。

朱立倫表示,因為致理離新北市政府非常近,加上目前在致理任教的老師中,有一些是在市長在臺大任教時所教的學生,同時朱立倫對於致理的學生印象非常好,種種理由,讓朱立倫出席今天的畢業典禮並為同學祝賀。

朱立倫致詞勉勵畢業生時說,希望同學都能以正面思考面對人生未來的挑戰。朱市長舉例,雖然同學剛畢業起薪不高,但若能正向面對,就可了解在較低的基礎中反而能有更高的成長空間,這樣對自己的幫助更大。

朱立倫也說,不一定要做大事業才叫成功,所作所為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父母,積極做好分內工作,扮演好自己應有的角色,才是真正的成功。

典禮中,導師一一為所有畢業生撥穗,代表對畢業生的祝福,學生們個個難掩興奮之情,更感謝老師這四年來的教導,溫馨感人的氣氛瀰漫了整個會場。2012/06/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