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青果公會「粽愛飄香送弱勢」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為響應新北市長朱立倫「實物銀行」的理念,新北市青果公會結合其他單位,發動各行口商舉辦「粽愛飄香送弱勢」活動,共同捐贈4,500顆肉粽,給新北市獨居老人、特教兒童和弱勢家庭,提前讓這些人過端午、吃肉粽。

新北市青果公會理事長林裕傑、副理事長林文貴,新北市農產運銷發展協會理事長郭天順、前理事長林清泉等人,和三重果菜市場福德宮管委會、三重果菜公司總經理徐揚光等,於12日上午將4,500顆肉粽,擺在市場內福德宮前,交給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社工科長石玉麗和三重區長楊義徳等人。

林裕傑表示,由於端午佳節即將到來,為響應朱立倫「實物銀行」的理念,因此特別舉辦此次活動,每顆肉粽都包含各行口商滿滿的愛,希望讓一些弱勢的家庭或獨居的老人,也能感受社會的溫暖。

社會局社工科長石玉麗和三重區長楊義徳表示,感謝青果公會和三重果菜市場內各行口商的愛心,這4,500顆肉粽將由社工和志工分送到三重、蘆洲、五股、八里、萬里等弱勢家庭和獨居老人手中,另外也部份分送一些給兒童發展中心和自閉症潛能發展中心的特教孩童,讓他們提前吃到端節肉粽。

石玉麗科長並表示,從去年開辦「實物銀行」以來,市府已媒合各界捐贈的愛心善款和物資共計1億7千多萬元,幫助將近25萬人次,市府歡迎各界企業或團體、個人,有意響應「實物銀行」幫助弱勢者,請與該科聯絡,服務電話:2960-3456 轉3735楊小姐。2012/06/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