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OK超商捐贈2千顆肉粽給新北弱勢家庭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OK超商為響應新北市長朱立倫「實物銀行」的政策,在各分店推動買肉粽送愛心活動,共媒合了286組計2千顆各式各樣肉粽,捐贈給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再轉送給一些弱勢家庭和高風險家庭,另外社會局也將獲得市府「開源節流評比」獎金1萬5千元禮券拿來買了67組粽子禮盒,一併送給弱勢家庭。

市府社會局長李麗圳表示,感謝OK超商連續5年來捐贈年菜、中秋月餅、母親節蛋糕禮盒、端午禮盒等,贊助給一些弱勢家庭,總受益人次達到1萬5千多人,這次端午節前夕,又捐贈並宅配286組粽子禮盒,每盒6至10顆不等,包含一些知名品牌肉粽、冰心粽、蓮子粽、粿粽等,該局立即交由板橋、新泰等社福中心和家防中心,由社工和志工分送給一些服務中的弱勢家庭和高風險家庭,讓他們提前吃到端午節肉粽。

OK超商業務部北三區課主任張英郎表示,該公司為響應新北市「實物銀行」的政策,結合大台北地區72家分店,在預購肉粽時就鼓勵消費者做愛心,再將這些募集來的粽子禮盒透過宅配送到社會局,以轉贈給弱勢家庭。

另外,新北市政府財政局針對市府各局處進行「開源節流評比」,社會局獲得第三名,獲頒3萬5千元獎金禮券,社會局也將禮券全部捐出,1萬5千元禮券買肉粽,另外2萬元留待中秋節買月餅,以贈送給弱勢家庭。2012/06/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