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議長盃第二屆龍舟錦標賽碧潭熱鬧登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由新北市議會、新北市體育會共同主辦的「新北市議長盃第二屆龍舟錦標賽」23日端午節上午於新店碧潭熱鬧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議長陳幸進等貴賓也特地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主辦單位為吸引各界踴躍參賽,祭出總獎金高達新臺幣200萬,共吸引來自23國115支隊伍,約3200名參賽者前來挑戰,選手們涵蓋美國、墨西哥、法國、日本、印度等五大洲國籍。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有最好看的碧潭龍舟賽,又有最好吃的石門肉粽,相信明年議長盃龍舟錦標賽將吸引更多國家的選手前來參賽,讓賽制一年比一年精彩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市府、市議會與新店區公所特別籌組龍舟隊,在朱市長、陳議長鳴槍下,進行一場開幕表演賽,為龍舟賽揭開序幕,最後則由市府隊率先奪標。

主辦單位表示,本屆參賽隊伍高達115支,包含男子組42隊、女子組15隊及混合組58隊,更有不少運動健將及原民好手組隊前來踢館,誓言要拿下第1名的殊榮,以獲取獎金新臺幣30萬的鼓勵。23、24日晚間碧潭還將舉辦仲夏夜音樂饗宴,有興趣民眾可上活動官網:http://www.ntpc-dragonboat.com.tw查詢。2012/06/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